花解语

伍尔夫和禁果名单

  这两天重刷了残次品,有一点没看明白。

  “禁果”究竟是个什么东西?

  根据我浅薄的理解,“禁果”是静恒静姝兄妹的母亲劳拉格登研究出来的一种用来对抗伊甸园的技术手段,禁果系统不仅能完全屏蔽伊甸园,还能制作假数据上传到伊甸园,让伊甸园无法查看到你的真实数据,帮你伪装成你想要的样子。所以使用这个名单,意味着你反伊甸园,甚至引申到反联盟和反人类。

  伊甸园管委会的高层大部分都在禁果名单上,伍尔夫在禁果名单上,林静恒也在禁果名单上。

  禁果最初在劳拉格登手里,后来到了陆信手里,又跟着湛卢到了林静恒手里。

  伍尔夫因为担心自己在禁果名单上的事情被泄露,先是害死了陆信,又险些害死了林静恒。

  这个设定是这样的吗?还是我理解的有问题。

  那伍尔夫为什么这么害怕禁果名单泄露?是害怕得罪管委会,还是害怕失去民众的支持?

  如果说前者,虽然在伊甸园兴起之后军方的权利逐渐失落,伍尔夫作为联盟最初的奠基者,他远也不至于这么忌惮伊甸园。

  如果是害怕失去民心,那伊甸园管委会的高层也都在禁果名单上,对于民众来说管委会高层自身使用禁果对抗伊甸园的震撼度远比伍尔夫令人震惊吧,而且这不更说明了伊甸园本身就有问题吗?他为什么顺势把伊甸园的问题挑明,而是选择拉条被子盖住,后面再绕这么大一个弯呢?

  而且伍尔夫谋害陆信也不是像他在七八星系谋害林静恒一样准备直接给他炸死拉倒,而是给陆信扣了一个莫须有的反人类罪。

  林静恒不知道禁果的真正用途,但陆信是知道的。如果陆信没有在公审前一天出逃,而是选择在公审的时候爆出禁果名单,伍尔夫不就功亏一篑了吗?

  再者说他谋害林静恒的时候,伊甸园都已经崩盘了,管委会的权利落到了下落不明的林静姝手上,八大星系乱成一锅粥,谁还会在意他有没有用过什么手段伪造伊甸园数据?

  林静恒曾经被伊甸园断定为死亡,后面他又奇迹般的出现,这不就间接的证明了林静恒使用过禁果名单吗?人们也没把他怎么样啊,还在他“又死一次”之后还给他追封了很多荣誉。

  有没有明白人能给我讲讲。

评论(34)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